超不lucky 今天要和笨冠一起去上學,外面就開始飄著小雨,我們就決定要搭接駁車,之後搭捷運到古亭站,一切一如往常,笨冠下車轉新店線,也是我591開始找位子坐的時候。 當我看到位子要坐下來,結果重心不穩跌倒,幸好人沒倒在地上有扶住,可是整個身體重心不穩超傾斜,我整個人往博愛座前頃,室內設計坐在那的媽媽還小聲叫我小心,我自己也驚嚇的小小的叫一聲,我很少尖叫,除非是真的讓我無預警的嚇到。 拖鞋飛到我右前方,確定自己人沒事,趕緊澎湖民宿去穿上,一切又假裝沒事的坐下。本來想說暑假要學腳踏車的,可是看我自己平衡那麼不好還是再考慮看看。基隆商工的弟弟本來在聊天,看到這樣停頓房屋買賣幾秒超安靜然後大笑了,本來很生氣的,可是算了 ! 笨冠說他出站後有聽到砰好大一聲,可是你怎麼沒回頭看是我,沒良心 今天書法超晚下課,想租辦公室說慰勞自己去買鬆餅,結果他們好像做壞重做,讓我等超級超級久,不過那店員有拿一球冰淇淋請我吃,也就又默默的等了。後來很驚險的搭上好晚的公襯衫車,本來要在劍潭站下車,結果找不到錢包我超心急的,等我找到,公車也開走了,只好在台北車站下車 11點多我不敢走地下街,就走大路搭捷運回家酒店經紀去,當然接駁車也沒了,折騰到快12點才到家,今天我真的好累 明天還要上整天課,今天衰透了,明天還要去和老師吃飯,希望好運點 人生有起有落機車借款,我不可能每天幸運,但我也不可能永遠不幸,衰的時候抱怨一下就過去了,快樂的時候就要盡情大笑。所以抱怨完,又是新的一天,每天都有每天的可租辦公室能會發生,不論好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18exzr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