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的夜晚daer cuzi : 住的地方網路不通 一整天沒上網 不知不覺睡著 醒來 已是晚上 手機費也來不及去繳 睡醒買了國民便當吃飽後看了康熙還有大學生就去洗了一大堆的衣服 在去樓下烘衣服 一邊抽信用卡代償菸一邊看九把刀的新書一邊等衣服烘完 已經是凌晨三點多 現在來到7-11 因為終於是焦慮的不得了 想要有妳的消息 所以來到了這上網 想不到是要會員才可以 我又沒帶手機 就不要臉的盧了店員 店員很好心酒店兼職的用他的手機讓我登入 所以 我終於在現在 上了網 看到了妳在fb的動態 妳去了高雄 好羨慕妳去了高雄 我 還沒辦法 踏到那個地方去 一切 都在那裡結束 但正確來說 是在何時結束的 我也不知道 剛剛 不 烤肉應該說是每次 只要是點進去有關妳的任何網頁 我都緊張到不行 非常的害怕 非常的焦慮 慌到 手竟然  也在發抖 每次 都怕  會看到妳跟她親密的照片 或是 任何 有寫到妳如何愛她建築設計的事情 我是希望看到 還是 不希望看到呢 我真的很沒用 現在打這篇 我的手也是緊張到沒力氣 不知道在恐慌什麼 這間7-11 當初就是在這間7-11外面 等了妳六個多小時 後來 才發現瑞聯 有好多家7-11 建築設計對不起 我當時都沒說清楚 是在那個7-11等妳的 但  也不重要吧 妳  還是 不會來見我的 儘管 那天已經是害怕到極點 但是還怕還是一直無邊無際的在蔓延著 有什麼可害怕的 到底 系統傢俱在怕什麼 不是已經 沒有妳了嗎 我怎麼 還在怕 都已經  沒有妳了啊 我應該是 隨時 都可以死去的人啊 看到不懷好意的人 看著他 看著他的眼睛 在心裡問著他 可以 殺了我嗎 要是 哪個人信貸天 遇到變態 真想這一句可以派上用場 那天 上班叫了外食 是丐幫滷味 我點了好多 之前還說什麼沒食慾 可是 還是吃的下啊我 最後 還是分了大半的東西給ㄐㄧㄚ ㄩˊ吃了 本來以為 自己吃的了 結果 只東森房屋吃了一半 就已經罪惡感滿身的飽 吃是很想吃 可是就是吃不下 好沒用 今天又去看了醫生 跟醫生說藥效要再加強 因為 去量了那裡的體重 才只瘦了一點點 跟本完全不夠啊 還要再更瘦更瘦 四點了 天還沒亮 室內設計你們的夜晚 卻是我的白天 妳  睡了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18exzr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